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隆子要闻

隆子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1-14 10:00:00 来源:网信隆子

11月13日,隆子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次仁加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次仁加措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决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

次仁加措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本乡镇、本部门工作始终,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走在前,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的学习贯彻,做到以上率下、学以致用、力求实效;要强化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结合隆子实际,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把全会精神融入到落实各项惠民政策、推动各项民生工程中,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及时正确地传播到百姓身边,进一步坚定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同时全会精神宣讲要进村入户、进校进寺,确保全覆盖。要做好统筹谋划,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取得实效。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城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县领导刘圣育、洛桑、次仁多布杰、巴桑旺堆、李祎珉、白洁、巴桑次仁及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