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隆子要闻

隆子县第37届聂雄物资文化交流会开幕

2019-11-15 10:00:00 来源:网信隆子

11月15日上午,为期7天的隆子县第37届聂雄物资文化交流会在南城新区开幕。隆子县委书记次仁加措致辞并宣布聂雄物资文化交流会开幕。

次仁加措指出,一年一度的物资文化交流会作为支撑隆子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已成为群众展销特色产品、增加收入的重要渠道,对盘活市场经济、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一直以来,隆子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列麦精神”和忠诚奉献的“爱国守边精神”,立足“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实际,大力实施强基固边、民生惠边、兴业富边、生态美边、开放兴边、团结稳边等六大措施,有力推动了设备完善、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环境优美的宜居宜业宜游魅力边城建设。他相信,在全县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广大群众、商户的积极参与下,此次物交会将圆满成功,充分展示隆子对外美好形象。

随后,县民间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纷呈的开幕文艺演出节目,为广大干部群众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次仁加措等领导还来到宣传点,视察指导各单位宣传情况,嘱咐宣传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好解读好党的各项政策,让群众有所收获、学以致用。

洛桑、李建、梅先阳、黄世荣、陈洪久、陈喜、马廷峰、罗布扎西、孙彬彬、谭世彬、李祎珉、白洁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