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隆子要闻

饶边疆到隆子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20 12:05:00 来源:网信隆子

11月18日,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饶边疆到隆子县五保集中供养中心检查指导工作。隆子县委书记次仁加措,市民政局局长周青陪同检查。

在五保集中供养中心,饶边疆边听取汇报边查看老人宿舍、食堂、健身房、洗衣房等地。他指出,供养中心是孤寡老人们的安身之处、安心之所,要全力做好日常工作,真正让老人们住的安心、住的放心、住的舒心,保障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在检查中,饶边疆与供养中心员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资待遇和日常工作。他说,照顾老人日常是一份劳心劳力的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事,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工作人员的关心,切实把党和国家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推动隆子县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饶边疆要求,在照顾好老人的同时也要开展好感恩教育,让老人们知道惠从何来、惠在何处,真正做到管好“肚子”的同时管好“脑子”,推动边境县域稳定发展。

就隆子县五保集中供养中心改扩建工作,饶边疆表示将大力支持隆子县民政事业发展,努力开创隆子县民政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