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隆子要闻

红色隆子谱新篇 奋力建功新时代 2020隆子玉珞文化旅游节开幕侧记

2020-09-27 17:15:09 来源:县宣传部

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九月的隆子云淡风轻、秋高气爽;九月的隆子青稞丰收、瓜果飘香。

9月25日上午11时,以“党旗下,我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2020隆子玉珞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隆子县南城隆重开幕。

仲秋时节,胜友如云;千里逢迎,高朋满座。这是展示聂雄大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盛会,这是展示隆子儿女不忘习近平总书记“家是玉麦,国是中国”殷殷嘱托的盛会,这是展示边境群众牢记惠从何来、恩向谁报的盛会,这更是展示新时代的隆子在新思想的指引下,各项工作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

开场舞《欢腾的隆子》拉开了开幕式序幕。《团结隆子》《绿色隆子》《幸福隆子》《腾飞隆子》四个篇章,展现了新时代隆子取得的新成绩,展现了聂雄大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展现了隆子儿女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建小康的铿锵誓言,展现了边境群众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坚定决心。

歌曲《石榴之花开在隆子》,展现了隆子县始终以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为各项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歌伴舞《隆子美丽的家园》,展示出隆子县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狠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坚守环保底线、绿色底线,守护隆子的生灵草木、万水千山。

歌伴舞《哨所旁的小村庄》、歌曲《玉麦我的家》,用优美的舞蹈和高亢的旋律,展现出隆子县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爱国守边、忠诚奉献精神。

精彩绝伦的节目连番登场,现场观众的掌声接连不断。喝彩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欢乐的雪萨牧民》《向快乐出发》等节目,展示出全县群众脱贫后的喜悦心情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决心。 

文艺演出在歌伴舞《吉祥的隆子》中落下帷幕。

边疆儿女感党恩,最美歌儿献给党。

踏歌起舞颂盛世,纵情礼赞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