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隆子要闻

山南隆子县玉麦乡政府专职消防队成立

2021-09-26 10:24:20 来源:网信隆子

      近日,山南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山南市隆子县委、县政府在隆子县玉麦乡举行“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山南移动式消防文化主题乐园边境行活动”暨玉麦乡政府专职消防队揭牌仪式。

      记者了解到,新成立的玉麦乡政府专职消防队,有兼职消防队员11名、专职消防队员2名,同时配备了6吨水罐消防车1辆、消防个人防护器材166件套。

      山南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组建玉麦乡政府专职消防队是立足玉麦乡特殊重要的地理位置,有效弥补了辖区应急救援力量空白的实际,为隆子县消防工作再添一支强大的生力军,相信专职消防队的成立必将为玉麦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

      玉麦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仁青平措表示,此次成立消防专职队伍,配备了消防器材,下一步将充分利用这支队伍,认真履职尽责,为玉麦乡的和谐稳定,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