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隆子要闻

隆子县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1-09-26 10:26:53 来源:网信隆子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力抓好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工作,8月5日,隆子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人员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中,文化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是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入场所人员的体温测量、按要求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是否进行实名制登记,每日是否对场所进行消毒消杀以及工作人员是否接种疫苗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当前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防疫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同时对疫情防控思想认识不到位、台账登记不规范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本次执法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检查娱乐场所10家,网咖1家,张贴藏易通、行程卡二维码18张,进一步增强了经营业主防疫意识,压实了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为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和谐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