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隆子要闻

隆子县医保局组织开展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宣讲

2021-09-26 10:45:30 来源:网信隆子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南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确保医保政策在群众中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事实”活动要求,9月9日至9月10日,隆子县医保局组织人员在扎日乡、玉麦乡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救助、大病保险政策宣讲。

活动采取集中宣讲、现场咨询、访谈了解、发放政策宣传资料等形式将医保政策送到群众身边。

宣讲过程中,重点围绕群众最关切且直接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参保登记、缴费、医保报销、转诊转院,意外伤害、特殊门诊、“两病”、医疗救助、大病保险以及医保不予支付范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宣讲,让群众对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医疗救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群众对参保缴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保缴费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更好落实医保待遇实现全民覆盖的目标奠定扎实基础。

据悉,此次宣讲实现扎日、玉麦2个乡镇共5个行政村的全覆盖,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12本,受益群众达287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