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春节藏历新年晚会领导小组协调会

2020-01-15 22:47:56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主持召开2020年春节藏历新年电视联欢晚会领导小组协调会,听取各成员单位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再安排再部署相关工作。

燕红指出,要积极策划,创新突破,通过春节藏历新年电视联欢晚会真挚表达我市各族人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发自内心的无限感恩之情,充分展示一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特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我市民族团结进步的丰硕成果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和谐景象,充分展现我市各族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与全区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的精气神。

燕红强调,宣传文化部门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推动晚会各项工作向前迈进。要按照许成仓书记关于“要过紧日子”的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财经纪律,确保经费节俭、使用安全;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晚会效果;要切实做好安保、消防、交通、医疗、供电的排查以及应急处置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高度的使命感,全力筹备好春节藏历新年电视联欢晚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