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燕红调研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

2020-02-08 21:58:30 来源:山南网

2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先后来到乃东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组办公室、昌珠镇色康社区,琼结县拉玉乡、下水乡和市教育局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

图为燕红在乃东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组办公室调研。

调研中,燕红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号召大家要以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市委、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大家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燕红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组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就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提出的“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形成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要深入挖掘、大力宣传防控措施成效,生动讲述防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全市各族群众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要结合“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对“讲文明、爱生活”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防护能力。要加强舆情监测,强化正面宣传。要强化感党恩教育,大力宣传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惠民政策,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