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农牧民增收工作调度会

2020-08-10 09:50:33 来源:山南网

8月6日,我市召开全市农牧民增收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上半年全区农牧民增收工作情况,通报全市上半年农牧民增收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委副书记、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巨培出席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松嘎主持会议。

吴巨培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牧民增收工作,许成仓书记、普布顿珠市长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市长担任市农牧民增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多次开展调研调度,农牧民增收工作成为“三农”工作首要任务、“一号工程”。半年来,我市农牧民增收工作取得一定进展,但距离全年13%的目标还有较大距离。

为进一步做好农牧民增收工作,吴巨培要求要把准主题。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把农牧民增收工作作为“三农”工作的制高点、发力点和落脚点来强力推进。要看准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统一思想,在工作措施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下大力气解决当前农牧民增收工作中存在的态度问题、力度问题和调度问题,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明确主体责任,推动全市农牧民增收工作走上快车道。要精准破题。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全年增收13%的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农牧民增收工作。要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把增收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要真抓实干,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鼓实劲、出实招、下真功夫,市、县、乡、村四级联动一抓到底。要齐抓共管,农牧民增收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市增收办要落实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调度、督查考核。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配合、协同发力,促进全市农牧民持续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