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十一次(扩大)会议

2020-10-29 18:16:01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组成以地级领导为组长的调研组分赴各县(区)、乡(镇)了解主题教育查出问题整改情况。10月26日,召开2020年度第十一次(扩大)会议暨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19专题、《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通报各县(区)、乡(镇)人大和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研究进一步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事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德文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海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松嘎、扎西出席。

王德文指出,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明年我们将庆祝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市人大机关在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方面,要坚持政治统领,始终不渝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理论为先,始终不渝抓好思想武装;坚持挺纪在前,始终不渝永葆清廉本色,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在夯实思想根基上固本培元。要注重学以致用,着力补齐理论学习上的差距;笃行担当实干,着力补齐自信有为上的差距;践行宗旨意识,着力补齐为民担当上的差距;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补齐责任落实上的差距,持续强化自我革命,在补齐短板弱项上抓紧做实。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刚性执行彰显制度威力;着力正风肃纪,以刀刃向内体现风清气正;推进作风养成,以从我做起注入绵绵用力,持续抓好巩固深化,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久久为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