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雅砻人民公园正式开园

2021-09-15 13:15:00 来源:山南报

九月的山南,秋高气爽,金风送喜。9月14日,在美丽的藏源山南、雅江之滨,雅砻人民公园正式开园。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次仁平措出席并同群众代表为公园揭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清、市政协副主席安兴国出席仪式。

次仁平措首先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代表许成仓书记,向雅砻人民公园正式开园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建设者表示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南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次仁平措指出,雅砻人民公园由绿心基础、绿心生态、绿心功能组成,是山南首个集休闲娱乐、体育健身、科普宣教于一体的城市生态综合性公园,集中展示了清水绿岸、桃红柳绿的城市新风貌,塑造了山水呼应、城园相融的城市新轮廓,构建了绿道通幽、生机盎然的城市新形态。雅砻人民公园的建设落成,是山南市委、市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回应群众关切的民心工程,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观光休闲、运动健身的好去处,将在丰富群众生活、提升城市品位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次仁平措要求,要以雅砻人民公园开园为新起点,把“老百姓满意不满意、生活方便不方便”作为城市工作做得好不好的重要评判标准,立足于建设独具特色、富有魅力的高原城市,坚持以人为本、综合施策,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和补短板工程,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生活品质,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环境,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次仁平措强调,贡布日山见证着泽当日益美丽繁荣的沧桑巨变,雅砻河演奏着山南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乐章。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而不懈奋斗。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各族干部群众观看了“雅鲁藏布”现代藏装服饰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