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全区医疗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罗梅出席

2020-03-26 15:28:55 来源:西藏日报

25日下午,全区医疗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2019年全区医疗保障工作,深入分析了医疗保障工作新形势,对2020年各项任务作出了详细部署。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刻把握医疗保障工作的时代内涵和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医疗保障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坚持结果导向,全面落实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各方责任。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持之以恒的劲头、攻坚克难的毅力,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医疗保障水平,努力开创全区医保事业新局面,不断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