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西藏召开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 江白主持

2021-04-08 12:30:54 来源:西藏日报

4月6日下午,西藏召开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研究解决森布日安置点配套项目资金缺口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自治区副主席、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江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森布日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点自开工建设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高位推动下,相关市地和区(直)各部门找准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切实解决安置点建设资金,有力推动安置点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部门职责分工,主动认领森布日安置点配套项目,围绕中央预算内重大基础设施、产业投资重点,切实加强与国家部委的沟通衔接,力争将森布日安置点配套项目纳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对不能纳入“十四五”规划的项目按照行业归口积极予以支持和倾斜,确保森布日二期配套项目建设积极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