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04-12 12:01:02 来源:西藏日报

4月9日下午,自治区2021年第1次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组长白玛旺堆主持会议,听取三岩搬迁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安排部署下一步搬迁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区三岩片区跨市整体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副组长江白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三岩搬迁工作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搬迁工作卓有成效,取得了重要进展。当前,三岩搬迁已进入攻坚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易地扶贫搬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决心,围绕三岩搬迁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原则,保持政策不变,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在“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能融入”等方面下真功夫,全力推进三岩搬迁工作。

白玛旺堆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持续加大已搬迁群众的就业增收和融入力度,巩固搬迁成果;继续深入做好未搬迁群众动员工作,有序推进搬迁安置;要细化工作措施,保障配套工程质量,发挥产业带动效用,善于发现并及时处理搬迁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保持与搬迁群众的密切联系,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群众心理和感情逐渐融入当地生活;要用好项目资金,严守党纪国法,尊重群众意见,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统筹谋划、密切配合,真正把好事办好,让群众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