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荣乡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1-21 19:53:00 来源:隆子县热荣乡人民政府办公室

本网消息  12月18日,热荣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并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热荣乡干部职工全程收看了大会内容,通过视频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收看完毕后,进入交流讨论环节,在场干部职工共同回忆、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参会干部表示,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将继续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努力奋斗。

乡党委书记格桑次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鼓舞人心,下一步,热荣乡将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也希望全乡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认真学习、消化、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