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隆子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01-21 19:59:00 来源:隆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本网消息  近日,隆子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隆子县委书记次仁加措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县委副书记梅先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洪久,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廷峰及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负责人,部分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隆子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次仁多布杰通报了隆子县的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次仁加措就如何抓好下一阶段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加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巩固巡视成果,坚持将成果运用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上来。

次仁加措强调,巡视整改是巡视工作进入最后阶段的一项重要任务,要以推进整改工作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向区党委和市委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