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隆子县召开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汇报会

2019-01-21 19:59:00 来源:隆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QQ截图20181223135134.png

12月20日,隆子县召开了2018年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汇报会。隆子县委书记次仁加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圣育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梅先阳主持。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山南市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会议讲话精神,各党委、党组就2018年度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隆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丽就全县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通报。李丽指出,2018年全县意识形态工作在隆子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抓好一条主线,夯实四个阵地的工作思路,坚持把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相结合、与“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全县党建工作结合、与网络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相结合,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有效维护了县域意识形态领域和文化领域的安全。

次仁加措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党委(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始终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要充分认清隆子县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复杂性,将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日常、抓在经常;要聚焦重点、狠抓关键,稳步推进全县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始终做到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强化阵地管控,科学管理、分类施策,加强宣传纪律,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动权、话语权;要守土有责、敢抓敢管,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全县上下要找准立足点和结合点,发挥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人心、集中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