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隆子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第三届人力资源洽谈会召开

2019-01-21 20:02:00 来源:隆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本网消息  12月12日,隆子县2018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第三届人力资源洽谈会顺利召开。隆子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圣育,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廷峰,县政协副主席、隆子镇党委书记巴桑次仁出席招聘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圣育作致辞。要求转变观念抓机遇,广大应聘人员要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精神,转变观念,抢抓机遇,珍惜机会,找到合适岗位;牵线搭桥送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做好就业岗位信息收集和对接,做好就业培训和推荐工作,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降低门槛纳人才,各用工单位要加大自身宣传推介力度,把自身优惠的政策、优越的用工环境、丰厚的劳动报酬告知应聘者,进而吸引应聘者,最终留住应聘者。

此次招聘会共收集339个就业岗位,其中,适合大学生的91个,适合农牧民群众的248个。

开幕式结束后,拉萨雅酷少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南市鸿图培训学校、菜篮子工程基地等12家用工单位现场对应聘者进行招聘。现场设10名大学生志愿者,为应聘者进行岗位介绍与引导。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计200余人参加了现场招聘,各单位共收集求职信息登记表109份,下一步,隆子县“双业”办也将继续与各应聘单位协调沟通,做好就业情况跟踪统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