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隆子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地市间交叉考核反馈会

2019-01-21 20:02:00 来源:隆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本网消息   近期,隆子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地市间交叉考核反馈会。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地市间交叉考核第五组组长、昌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林,考核组副组长、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朱赟,山南市副市长张福臣,副秘书长邢运江出席会议,隆子县委书记次仁加措主持会议,隆子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圣育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隆子县脱贫攻坚宣传片。刘圣育汇报了隆子县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朱赟反馈了几天来的考核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蔡家林就如何做好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要着力推进扶贫精准化,要扶贫对象精准,措施到户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要着力推进农业机械化;要着力推进农村城镇化。

次仁加措代表隆子县委、县政府,就全力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