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坚阿次仁到玉麦等地调研统筹整合项目前期工作

2021-09-25 22:11:37 来源:网信隆子

1月20日至21日,隆子县副县长坚阿次仁前往玉麦乡、扎日乡、部队某团部调研2021年脱贫攻坚统筹整合项目前期工作。

坚阿次仁一行通过与乡村班子进行座谈,实地查看、与群众代表交流项目收益情况等形式,先后对扎日、玉麦家庭旅馆项目,珞瓦新村公路建设项目等进行调研。

坚阿次仁强调,今年是探索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之年,统筹整合资金倾向于边境一线是贯彻落实强边工作的具体举措,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要从乡村实际出发,不搞一刀切,本着“群众需要什么、项目就实施什么”的原则,做好做足的项目前期相关工作。

他要求,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尽早谋划前期手续,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统筹整合资金项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