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隆子县检查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25 22:31:25 来源:网信隆子

2月4日,由隆子县副县长、疫情防控综合组组长阿林,县政协副主席、疫情防控医疗组组长巴桑次仁率队组成的检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及其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预案、上级来文阅办、学习、落实情况、出藏、进藏人员登记情况和乡级层面督导村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出入库台账记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各乡镇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要求,各乡镇特别是边境乡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调动辖区各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村医、驻村工作队、各联户单位等力量,把辖区群众组织发动起来,做到管住人、管住村、管住通道,织密织牢冬春季疫情防控网络。要加强群众疫情知识宣传教育力度,提高防范意识,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发现隐患,及早报告。

检查组强调,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思想认识再提高、防控网络再织牢、防控措施再精细、责任落实再压实。要将当前开展的村“两委”换届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好此次机会,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常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