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刘圣育一行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1-09-25 22:38:01 来源:网信隆子

3月3日,隆子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圣育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县加油站、加气站、华钰矿业扎西康矿山、日当镇政府、日当镇完小、仲嘎曲德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火安全等工作。

每到一处,刘圣育查看资料,询问情况,听取汇报,要求相关责任人要继续提高认识,严格贯彻落实区、市、县三级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生命第一、安全至上”的理念,抓好抓实抓细隆子县防火安全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在扎西康矿山,刘圣育听取矿山负责人介绍,并实地查看生产情况。

刘圣育要求,要驰而不息抓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各项安全职责,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认真执行井下作业安全规程,必须把矿山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确保井下作业人员安全,保证矿井正常生产。要及时登记、报备外来务工人员相关信息,做好人员动态监测台账,抓实抓细春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在日当镇政府和仲嘎曲德寺,刘圣育实地检查了微型消防站建设、运行情况,并要求,要切实将微型消防站运转起来,提升微型消防站工作效能,组织开展灭火基本常识、业务技能、装备使用等知识学习和技能训练,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围绕队伍组建、作战效能、防火巡查等重点,扎实推进微型消防站建设,不断提升灭火救援实战水平,确保能够发挥“灭早、灭小、灭初期”的实战效能。

走进日当镇完小,刘圣育询问教师返岗、学生返校情况,查看学生食宿条件,并要求,要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开展一次校园安全大检查,不遗余力、不折不扣做好学校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用餐、住宿、防火安全,确保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教育工作各项措施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