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徐明山一行赴三林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2021-09-26 09:30:04 来源:网信隆子

近日,隆子县委副书记徐明山一行赴三林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徐明山查看了加油站和执勤点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值班值守、疫情物资筹备以及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听取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徐明山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把“外防输入”放在首位,坚决克服松懈情绪,麻痹思想,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管理周边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要重点抓好火灾隐患排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

随后,徐明山还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以最好的状态坚守防疫卡点,确保三林乡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及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