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王德洪一行督导检查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2021-09-26 09:34:25 来源:网信隆子

6月16日,隆子县副县长王德洪带队赴日当镇、隆子镇督导检查隆子河流域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宗米林灌区、宗雪村防洪堤等项目进展情况。

其间,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现场,对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在施工现场听取了县水利局、各参建单位的简要汇报,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检查组要求,要牢固树立工程质量安全的底线、红线意识,强化工作举措,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止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参建单位要通力合作,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有效施工期,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预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工程建设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