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李宁深入加玉乡和准巴乡调研边境工作

2021-09-26 09:54:36 来源:网信隆子

6月20日,隆子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李宁深入加玉乡、准巴乡调研边境管控工作和农牧民群众增收工作。

在加玉乡杆吉村、准巴乡知能村,李宁与加玉、准巴两乡政府、边境派出所负责人、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认真交谈了解相关情况,仔细记录。

李宁指出,加玉乡和准巴乡作为隆子县的边境乡之一,在做好边境巩固、边疆和谐工作方面责任艰巨、意义重大。乡党委、乡政府、边境派出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兴边富民战略。

李宁要求,要坚决树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全力以赴做好边境一线管控工作,确保边境安全可控。同时李宁叮嘱工作人员,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照顾好自己的同时,切实做好当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