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李宁深入日当镇加洛村宣讲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26 10:06:56 来源:网信隆子

近日,隆子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李宁深入日当镇加洛村宣讲党史学习教育。

李宁围绕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李宁要求,广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学习历史经验,增强抵御、规避风险能力;要瞄准目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方向不偏、成效显著;要坚持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扎实做好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抓好落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坚定使命担当,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民生福祉出发,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奋力谱写隆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宣讲结束后,李宁还与加洛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群众代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等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