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嘎玛旦增带队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

2021-09-26 10:29:48 来源:网信隆子

       8月23日,隆子县副县长嘎玛旦增带队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

       在隆子镇色吉雪村,督导组全面巡察了村庄附近的灾害点,做到有隐患早发现早预防,确保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加玉乡庞村,嘎玛旦增检查了《庞村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点巡查记录》。在村委会,嘎玛旦增强调,村委会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群测群巡山工作,做好裂缝的观察和测量。

       在灾害点现场,嘎玛旦增要求,村委会要加强对过往车辆和人员的宣传引导,注意出行安全,劝导群众汛期尽量不去灾害影响区从事生产活动。

       在列麦乡念堆村,受持续降雨河床坡脚冲刷影响,念堆村通往杰俄组的拐角路面出现滑坡,嘎玛旦增强调,乡人民政府和村委会要加强应急预案的完善和执行,及时设置警示牌、警示标志,宣传引导群众加强地质灾害点的巡查、观测,督促群测群防员做好巡山、预警预报,指导滑坡区做好排水和防渗工作,各部门要拧成一股绳,集中各方力量,积极筹措资金,全力解决好当前威胁群众生命财产的滑坡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