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贡觉曲珍一行深入基层调研文化工作

2021-09-26 10:38:30 来源:网信隆子

为进一步推动隆子县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及时发现和解决基层文化工作实际困难,近日,隆子县副县长贡觉曲珍一行深入基层进行调研文化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重点围绕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运行情况、文化工作经费使用情况、非遗工作推进情况及基层文化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需求等内容,先后到加玉乡、准巴乡、斗玉珞巴民族乡、三安曲林乡文化站及部分小康村,通过实地查看、与乡镇主要领导座谈交流等形式,听取和了解相关工作,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如何发挥好文化资金最大效益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意见征求。

调研组要求,各乡镇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加强基层文化阵地和文化队伍建设,落实基层文化经费,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活动内涵,推动文化服务与群众需求精准对接,切实解决当前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利用率低,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不高的问题;要因地制宜、规范管理、突出特色,丰富服务内容,实现资源共享,活跃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基层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