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隆子要闻

隆子县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19-11-13 10:30:00 来源:网信隆子

11月13日,隆子县组织县(中)直各单位、各乡镇参加学习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县委书记次仁加措,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圣育等在家县领导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宣讲员詹成付从审议一份重要文件、评述一系列重大活动、作出一个重要判断、给出一项重要结论、强调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提出一个“总体目标”和明确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用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阐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作了细致的讲解。

聆听完报告会后,隆子县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让大家了解了党和国家的政策,为下一步发展鼓足了劲、给足了油。县司法局副局长张政说:“聆听了报告会,我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司法战线上的干部,我们将不断增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佳绩。”

政府办副主任加央告诉记者:“政府办公室作为全县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机构,更要学习、弄通四中全会精神,为隆子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贡献力量。”“我们一定要把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和四中全会精神贯穿于人大履职各方面和全过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县改革发展大局中再谋划、再推进。”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平措扎西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