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隆子要闻

隆子县教育局开展各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09-26 10:43:05 来源:网信隆子

为进一步规范各学校思政教育,推进“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专题教育工作开展,近日,隆子县教育局督导检查组深列麦乡、加玉乡小学等6所乡镇小学,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学校党建工作、思政教育、德育室(德育长廊)规范建设、“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专题教育、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指导。

督导组强调,学校思政工作既是党建工作的集中体现,也是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基本保证。落实思政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定要进行广泛宣传动员,提高师生知晓率。各学校要紧紧围绕此次督查组提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意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目标,压实责任,上下联动,确保反馈问题按时保质保量全面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