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隆子要闻

徐明山在扎日玉麦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2023-02-15 18:25: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力


在藏历新年临近之际,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徐明山前往扎日、玉麦看望慰问公益林专业管护站、乡卫生院、检查卡点等地的值班执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公益林专业管护站,他对坚守在值班执勤点的林业管护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继续履行好专业管护员工作职责,做好日常森林防火与巡逻工作,尤其是在藏历新年期间沿途人员的火源管理。

来到扎日乡和玉麦乡卫生院,他详细了解了卫生院人员编制和节日在岗情况,嘱咐他们在藏历新年期间不脱岗、不漏岗,及时为患病人员提供医疗救治。

在扎日乡边境卡点,他与卡点执勤人员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并实地察看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强调,要继续站好班、守好岗,维护好区域内社会稳定。

此次共计慰问38人,送去慰问金19000元。

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