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隆子要闻

隆子县开展2023年“三大节日”离退休干部慰问座谈会

2023-02-17 18:25: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玉珍


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温暖愉悦的新年。连日来,县委副书记徐明山,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欧珠,分赴拉萨、泽当、隆子县城等地慰问退休老干部,为老干部们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座谈会上,徐明山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老干部们汇报了隆子县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同时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让他们真切感受到隆子这个“大家庭”的浓浓关爱之情。

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隆子建设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