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隆子要闻

隆子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2024-02-27 19:35:00 来源:网信隆子

2月26日,隆子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次仁出席并讲话。    巴桑次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妇儿工委协调、多部门合作、全社会参与的妇女儿童工作机制。


巴桑次仁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努力保障妇女权益,改善妇女生存条件。要大力拓宽妇女就业渠道,积极发展涉及妇女就业相关的各类产业。要坚持依法行政,严厉打击侵害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和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推进教育和健康服务均等化。要不断促进良好家风建设,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形成相亲相爱的家庭邻里关系。


巴桑次仁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妇女儿童工作的主体责任,强化目标责任落实,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主要责任单位要积极发挥牵头作用,主动与有关部门合力攻坚,着力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妇儿工委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指导和督促作用,以务实的举措、创新的方法,推动全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