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隆子要闻

隆子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2024-02-27 19:35:00 来源:网信隆子

2月26日,隆子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次仁出席并讲话。

巴桑次仁指出,2023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山南市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依法履职尽责,加强监督管理,强化工作联动,合力推动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了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

巴桑次仁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食药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综合协调的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管好责任田,打好主动仗。要深化部门协作。严格落实食品药品安全政府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等各方责任,实行党政同责,以联查联动监管为抓手,围绕食品药品经营使用环节,开展执法检查。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多渠道全方面宣传引导,强化偏远乡村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将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