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23-03-13 17:12:37 来源:山南网

3月10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亚祥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特别是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打造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纪检监察铁军的切实举措,是纪检监察系统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助力。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踊跃投身参与教育整顿,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既要把规定动作完成好,又要结合实际,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不折不扣落实教育整顿任务。要在市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的领导下,把教育整顿与做好年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同步落实,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