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新华社西藏分社房屋招租公告

2023-03-28 17:05:18 来源:山南网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新华社西藏分社现有林芝市一栋公有房产,面向社会公开招租,欢迎有意者前来参与竞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房屋情况

1.招租主体:新华通讯社西藏分社

2.招租标的:藏东记者站四层框架结构楼房一至三层及四层西侧三间

3.房屋面积:约1056平方米(建筑面积)

4.土地面积:约2387.60平方米(含院落)

5.房屋地址: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中山路

  二、房屋使用范围

本次招租优先考虑办公用途,竞租者办公或所从事经营业务必须符合安全、消防、卫生、环保、市政等方面的法律规定和要求。房屋不得用于经营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项目,也不得从事娱乐、按摩、洗浴、餐饮等。竞租者需提供详细办公或经营使用方案。

三、招租条件要求

1.房屋出租期限:5年

2.竞租者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身份证及其复印件。竞租者为法人的,须持有效的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非法人代表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法人印章的授权委托书。

3.竞租者如需对房屋进行装修改造,不得改变房屋主体结构,须提供装修改造方案。

4.房屋押金6万元,租赁期满视房屋状况及承租方履行合同情况扣减或退还。租金按季支付,延期支付须缴纳违约金,延迟支付30日视同违约,租赁合同自动终止。租金面议(租金有底价,年租金每年按5%幅度递增)。

  四、招租说明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21日至2023年4月10日(9:30-18: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地址:拉萨市朵森格路7号

3.联系人:李先生 0891—6282528 15089050895

4.本次房屋招租事宜解释权归新华通讯社西藏分社所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