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山南市走上街头宣讲网络安全知识

2024-03-21 16:31:26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近日,山南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公安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在体育场开展以“文明用网 安全用网”为主题的专题宣讲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说等方式向市民群众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相关知识并发放洗脸盆、购物袋、雨伞等宣传品,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宣传活动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停留,学习咨询。“我觉得这种活动特别好,提醒大家注意保护个人信息,提防网络诈骗。”市民永珍说。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用网、文明用网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推动网络文明建设,加大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力度,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市委网信办工作人员杜鸿飞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100余份、各类宣传品800余份,参与干部职工38人,受教群众达4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