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检查组莅临隆子县开展县域 生态环境质量现场核查

2018-10-28 00:20:00 来源:隆子县环境保护局

10月23日-24日,国家生态功能区现场核查小组来我县开展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现场核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台账等方式,对隆子县的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资金收支及使用情况、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建设情况、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的组织管理及职责分工、考核工作数据填报质量及数据来源情况等进行了核查。并实地查看了国控企业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山南分公司的运行情况,县城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县城集中式饮用水地运行状况等。

核查组对我县的县域生态功能区考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和考核材料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我县将一如既往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大环境保护投入,继续改善县域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更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