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生态创建现场考核专家组到 我县开展生态创建考核验收工作

2018-11-06 23:40:00 来源:隆子县环境保护局

114日,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委托的生态创建工作现场考核专家组到我县开展生态申报创建现场考核验收与复核工作,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廷峰陪同。

自治区生态创建考核验收组按照考核既定方案和抽查比例随机对雪沙乡林麦村、卡堆村、日萨村、米西村)、列麦乡列麦村、玉巴、聂荣俄村)的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景观、生活污水处理情况、垃圾规范化处置情况等。以及县城环境卫生进行了抽查。考核组按照生态创建标准,对各抽查对象的生态创建指标进行了实地检查,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及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在考核现场作了全面汇报。考核组认为,隆子县高度重视生态村创建工作,措施有力,各村实际工作开展卓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同时,针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具体指导。

县环保局将以生态村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各创建村的生态整治和生态保护工作力度,努力提高生态创建水平,推动全县生态村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