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隆子县政协 组织开展委员视察调研活动

2018-11-20 04:30:00 来源:隆子县环境保护局

为全面了解一届二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和我县特色产业、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一步拓宽委员视野,提升委员参政议政、协商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县域经济发展献计出力。11月17日、18日,隆子县政协先后组织7个界别20余名政协委员,深入隆子县千头奶牛基地、县垃圾填埋场、日当镇华钰扎西康矿山污水处理厂、日当镇卡当村、俗坡下雪村进行视察。由县政协副主席单增尼玛率队。

17日上午,视察组深入隆子县千头奶牛基地、县垃圾填埋场、隆子县污水处理厂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技术人与县环保局负责人、县住建局工作人员所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运营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等。视察中,各位委员还就隆子县奶牛基地施工单位老板未交民工工资保障金、饲料库房未配备消防设备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18日上午,为进一步了解政协一届二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隆子县日当镇卡当村实地察看水塘修建情况,深入俗坡下雪村察看防洪堤修建情况。视察期间提案承办单位县水利局局长普布扎西全程陪同,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发挥效益等情况。随后,视察组一行赴日当镇华钰扎西康矿山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县环保局局长土旦罗布同志以及相关技术负责人的带领下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回水池、回水泵房、水质在线监测室、水处理车间、晾晒池等地,详细了解了污水厂的营运情况、污泥处理设备、以及污泥处理效果等。

图片3.png

1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单增尼玛主持召开座谈会,县水利局局长普布扎西应邀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委员们一致对县水利局一直以来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表示感激,并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今后将切实扛起政协委员的责任,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把人民群众的声音更准确、更及时的反映,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和民生的改善当好传达上情的宣传员、反映下情的联络员、服务发展的参谋员和促进和谐的调解员。委员们还结合视察情况就今后县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委员视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学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借鉴和吸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