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区环境保护执法综合督查组莅临 我县检查指导环保工作

2018-12-10 10:40:00 来源:隆子县环境保护局

近日,由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监察总队副总队长扎西罗桑同志带队的环保督查组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环保工作,市环保局副调研员尼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廷峰、县环保局负责人陪同检查。图片1.png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华钰矿业扎西康矿山、尾矿库、扎果砂石场等地,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实地查看了矿山涌水处理系统、在线监测系统运行情况,尾矿库明年堆积坝建设筹备工作开展情况,扎果砂石场生态恢复整治情况,并审阅了相关资料。

通过审阅资料和实地查看,自治区督查组对我县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牢牢把握当前环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标准,结合本地实际,突出治理重点,扎实推进环保工作,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