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隆子县召开环境保护督察 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8-12-21 23:55:00 来源:隆子县环境保护局

为全力做好自治区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考核工作,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于2018年12月19日下午,召开了隆子县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廷峰同志主持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整改督查督办组传达了《隆子县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三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方案》(单项征求意见稿)。

马廷峰指出,2018年我县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这与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努力分不开,现临近年底,望各单位做好职责范围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圆满完成。

图片1.png

马廷峰要求,一要责任明确。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整改要求,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自治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全力以赴、动真碰硬,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环保问题整改有序开展。二要措施明确。各部门要针对整改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措施,明确任务分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从源头上抓好整改,建立完善各项长效机制,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联合行动。各职能部门要形成联合执法检查机制,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密切配合。四要加强督查督办。县整改督查督办组要定期不定期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形成督导检查长效机制,要根据市环保督察整改办安排,及时做好整改资料和信息报送工作五要做好沟通汇报。各单位要及时沟通上级业务部门汇报职责范围内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18年度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考核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