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于永河带队到隆子县检查“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

2019-01-05 18:35:00 来源:网信隆子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于永河带队到隆子县检查“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隆子县副县长、“扫黄打非”常务副组长伍重志,自治区新广局、工商局等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项行动组在伍重志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县城歌舞娱乐场所、打字复印店、音像制品店、县“扫黄打非”办、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网信办、扎果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专项行动组通过检查资料和询问的方式,实地检查了县“扫黄打非”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网信办“三个专项斗争”部署情况、“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情况、“三个重点任务”“五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针对文化市场,专项行动组主要检查了相关经营场所的经营许可证、营业日志、消防通道、曲库及曲目来源、承印登记本及经营范围等情况;实地检查了邮政局收寄验视、实名收寄等工作,并现场询问工作人员寄递流程。同时,专项行动组一行还检查了扎果寺寺庙书屋图书内容、管理情况等。

通过检查,专项行动组一行认为隆子县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主要领导亲自安排部署,各部门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执法流程规范,基层工作基础扎实,对隆子县“扫黄打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