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隆子>大事记 > 2018

2018年3月大事记

2019-02-27 12:34:00 来源:隆子县统计局

3月

3月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主持召开市委全域旅游发展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我市当前旅游产业发展形势,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全面推动全域旅游工作发展。

3月15日,山南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雅砻河两岸综合治理规划方案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南市委书记许成仓主持会议。

3月28日,山南市各族各界群众代表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在市体育场集会,隆重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  

3月29日,山南市实施“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战略,加快推进边境小康村建设现场会在错那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格桑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